当前位置:

王慧敏到威溪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2-11-24 14:50:30
—分享—

图为宣讲会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在威溪乡大会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在威溪乡长佃村查看乡村振兴基础资料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4日讯(记者 刘沛含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到威溪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督导。

宣讲会上,王慧敏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

王慧敏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务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等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作出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城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慧敏要求,要更加坚定自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执行上坚定坚决,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城步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更加坚定自觉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城步,在助力城步高质量发展上勇担当,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出实效,在抓好当前工作上务实干,努力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城步落实落地,奋力开创城步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要更加坚定自觉践行人民至上、增进民生福祉,全力以赴稳就业保民生,大力推进文化建设,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进共同富裕。要更加坚定自觉统筹发展和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着力防范风险,着力保障安全,着力维护稳定。要更加坚定自觉深化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努力建设清廉城步。

会后,王慧敏还来到威溪乡长佃村,查看该村乡村振兴基础资料,听取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她要求,要聚焦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问题整改,持续补齐短板弱项,切实将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各项举措完成到位、各项职责履行到位,切实提升群众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度和满意度。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