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杨鹏 编辑:伍玉桃 2022-11-22 15:03:26
—分享—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两委”班子

图为大会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2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杨鹏11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全体党员大会召开,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王明旭出席并主持会议,省林业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周建宏到会指导,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第一届中共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书面审议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宣读了中共湖南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的批复》;随后,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明旭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局党委委员,选举戴求兵等3名同志为新一届局纪委委员;大会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全体党员大会关于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全体党员大会关于第一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要求,党的建设是南山国家公园高质量建设发展的坚实保障,要实现既定发展目标任务,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大会号召,全局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和干部职工,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省林业局的坚强领导下,为高质量建设好南山国家公园,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国家公园典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大会号召,局纪委及全体纪检干部,要在局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忠诚履职,笃行不怠,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南山国家公园的高质量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局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局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选举,同时进行分工,并审议通过了局党委、纪委的工作规则。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杨鹏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