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2-11-21 15:55:20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宣布项目集中开竣工

图为活动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1日讯(记者 饶兴建 罗高林11月21日,城步举行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集中开竣工。县领导李宪、肖永丰、殷继东、唐承威、马忠华、敬校舜、陈芳、周祖德、银何、彭澹出席。

本次集中开竣工项目7个,总投资20.2亿元。其中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15.24亿元,竣工项目2个,总投资4.96亿元。

本次集中开竣工项目聚焦促创新、增动能,惠面广、效应大,将为城步落实“产业兴县”战略、建设“一都二地三区”注入新的动力。各项目建设单位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决信心、鼓足干劲,以“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工作状态,只争朝夕、强化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加快建设。全县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效劳意识,密切配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项目顺利实施做好要素保障、创造便利条件、化解实际困难,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