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环卫扎实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茹艺 编辑:伍玉桃 2022-11-28 15:28:11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8日讯(通讯员 肖茹艺11月27日,笔者在县城南山大道、儒林大道、湘西南市场、老儒林市场等地看到,县城管局环卫干部职工向沿街两侧商户和居民乱扔乱倒、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要求他们积极配合城市管理工作,自觉履行“门前五包”责任,共同创造干净、整洁的街道环境。

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靓丽的县城环境,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11月16日起,县城管局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开展为期16天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环卫干部职工们一边劝导,一边拿着扫把、铲锹、镰刀等工具或是开铲车帮助他们清除乱堆乱放的杂物、废弃物、建筑材料等。

据了解,此次整治重点是对城区主次干道、小街小巷、农贸市场、城郊接合部、“三不管”地带的碎石渣土、沟渠淤泥、枯枝杂草、废弃物等各类垃圾进行彻底清除。活动中,该中心全员一线,上下联动,一把手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实行徒步巡查,发现一处清除一处,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卫生死角进行仔细清理,有效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茹艺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