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管大队开展噪声扰民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恒 杨晖 编辑:伍玉桃 2022-11-28 15:21:2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8日讯(通讯员 肖恒 杨晖为加强县城区社会噪声污染治理,给广大市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近日,针对数起市民的投诉,县城管大队高度重视,对举报的问题合理分类、详细记录,组织开展噪声扰民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城管执法队员集中对县城儒林广场、南湖公园等易产生噪声扰民问题的区域进行巡查,对跳广场舞、网络直播等声音太大的市民进行劝导制止,耐心说服教育,要求他们调低声音,减少噪声扰民。此次整治行动,共教育劝导高音扰民商户65户,暂扣扩音喇叭21个,音箱6个。在整治过程中,城管执法队员以劝导为主,处罚为辅,对存在使用高音喇叭或者利用高噪声招揽顾客、叫卖等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对多次口头告知依然拒不改正的,依法依规暂扣其音箱设备等物品,并在事后对投诉人进行有效的电话回访。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有效解决了市民群众的诉求,为确保整治效果,下一步,该大队将持续加大城区噪声污染的巡查处置力度,实行常态化管理,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恒 杨晖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