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名干部联万企】龙帮华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2-11-28 15:19:45
—分享—

图为龙帮华在城步健民医院调研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8日讯(记者 江依豪11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龙帮华到城步健民医院、城步云水边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县融媒体中心等联点单位负责人参加。

龙帮华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发展方向及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据悉,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县融媒体中心等联点单位通过与企业“零距离接触”“贴心式交流”,派驻专人负责,架起“连心桥”,将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迅速反映上报,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办理,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龙帮华要求,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发展,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相关部门要主动提供优质服务,把支持企业发展当作自家事、分内事,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充分激发企业活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