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志愿红“罩”顾健康 爱心口罩暖民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2022-11-28 11:10:40
—分享—

图为志愿者合影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刘平甫“志愿红”传递真情,爱心口罩暖民心。11月26日,儒林镇政府组织开展“爱心口罩暖民心”文明活动,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走街串巷,劝导群众佩戴好口罩。

“阿姨,天冷了要减少外出,避免聚集,外出时戴好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县城中心路、人民路、城南公园、儒林广场、学校门口等人员较为密集场所为群众送去免费的爱心口罩,向群众耐心讲解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及正确佩戴方法,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个人防护习惯。

“今天在县城主干道发放爱心口罩走了39000多步,累是真的,但是想到可以让更多的居民增强防护意识,累点也值得。”志愿者陈女士告诉记者。据悉,此次活动分为早、中、晚三班,共计发放口罩2万只,累计发动志愿者60余人。下一步,儒林镇将加大力度招募志愿者,精细化管理,加强协调联动,切实做到先行部署,有备无患,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