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桥农场管理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钦 编辑:伍玉桃 2022-11-28 11:03:11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6日讯(通讯员 吴钦为打造整洁有序、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25日,土桥农场管理区组织机关社区干部、社会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活动现场,在包联领导带领下,各社区书记组织干部群众分组分工、各司其职,手持扫帚、铁锨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垃圾杂草进行清除,清运机关大院、居民楼栋的垃圾杂物,对小广告、过时破损的公益广告进行清理。从清运垃圾杂物到规范车辆摆放,从清理小广告、路面污渍到清理沿街绿化带,志愿者们从“脏乱差”的源头“开刀”,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们将在每周五定期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通过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居民群众共同参与,进一步健全人居环境整治长效管理机制,为老百姓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该管理区党委书记表示。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管理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创文”带来的成果,纷纷点赞并主动参与清扫行动,营造出全民参与创文、人人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钦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