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忠华到汀坪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文吉 编辑:伍玉桃 2022-11-28 11:01:3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6日讯(通讯员 胡文吉日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忠华到汀坪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汀坪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书记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马忠华围绕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详细、重点突出的宣讲。

马忠华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心聚力、笃行不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往前走,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马忠华要求,要知行合一,在学上下功夫。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学、认真扎实学,逐字逐句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结合实际,在悟上下功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这一思想凝心铸魂,把二十大精神同基层工作相融合;要以身作则,在讲上下功夫。经常想一想自己的工作作风、工作业绩是不是与党中央要求的一致,想一想自己的履职水平和贡献是不是与老百姓的期盼相适应,在下村入户开展工作中要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带头讲、时时讲、处处讲;要真抓实干,在做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脚踏实地干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文吉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