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调研走访企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2-11-27 20:48:24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南山牧业调研走访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大诚汽贸调研走访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天易影城调研走访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7日讯(记者 毛学军 刘沛含11月27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到所联系的企业调研走访,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帮助解决发展难题。相关企业联点负责人陪同。

余勋伟先后来到南山牧业、大诚汽贸、天易影城三家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投资建设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余勋伟现场进行了交办,要求相关部门建立台账、对账销号,确保问题全部解决到位。

调研中,余勋伟要求,各企业要加强沟通,加快推动新项目建成投产,不断做强做优做大。要坚定信心,充分挖掘自身特色和优势做好特色文章,塑造品牌形象,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竞争力,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余勋伟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扛牢政治责任、凝聚工作合力、转变工作作风、狠抓任务落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帮扶举措,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全面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真正让企业获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