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干部群众热烈欢迎援邵抗疫英雄凯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罗高林 肖力夫 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2-11-15 15:08:07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现场迎接援邵抗疫英雄凯旋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15日讯(记者 饶兴建 罗高林 见习记者 肖力夫 王鲲11月14日至15日,城步援邵抗疫英雄经过艰苦奋战,顺利完成任务,平安回家。县委书记余勋伟,县领导王慧敏、王世刚、马忠华、陈芳、漆小玲肖勇、银何刘双丰迎接。

迎接现场,抗疫英雄们所乘坐的车辆缓缓驶出县城高速路口,干部群众分列两旁拉着横幅、挥舞国旗,用鲜花、掌声欢迎城步援邵抗疫英雄胜利归来,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自疫情暴发以来,城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统一决策部署,主动靠前、积极准备,迅速集结党员干部组成抗疫突击队和公安民辅警,逆行出征,奔赴“疫”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体同志克服重重困难,以最实作风、最严纪律,全力以赴,顺利圆满完成当地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打好打赢邵阳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城步力量。接下来,抗疫队员们将按照防疫政策进行“5+3”隔离休整,在隔离休整期满后,重返工作岗位。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罗高林 肖力夫 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