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到县公安局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刘婕 编辑:伍玉桃 2022-11-11 21:30:28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专题调研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11日讯(记者 刘沛含 见习记者 肖力夫 刘婕)11月11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到县公安局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县领导肖永丰、殷继东、王世刚、马忠华、敬校舜参加调研,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随同。

余勋伟对全县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保平安护稳定”的主责主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公安队伍的绝对忠诚。要进一步履行好职责使命,继续创先争优,抓好社会治安、交通管理、信访维稳、禁毒反电诈等专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要加大公安队伍内部交流使用力度、培养力度,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引进好人才、培养好人才、管理好队伍。要加强纪检工作,立足长远,进一步健全纪检监察模式,确保公安工作高质量推进。

余勋伟要求,相关县直部门要严格对照上级要求,结合城步实际,加快机构人员编制整合,加强干警培养力度,大力支持公安机构队伍建设,提前做好谋划对接,全力推进落实人员聘用工作。要大力支持公安基层基础建设,积极争取上级预算资金,加快启动相关项目,切实保障基层民警工作生活,为城步公安队伍干部的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刘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