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2022-11-11 14:41:2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11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芬芬“走”出实效 ,“访”出真情,“剪”出爱心。11月9日,城步乡村振兴局到威溪乡长佃村开展“民情大走访、政策大宣传”走访慰问活动,并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爱心义剪暖民心”活动。

活动中,该局分组到帮扶对象的脱贫户、监测户家中与农户面对面交心谈心,认真查看档案资料,核实了解联系户家庭成员的生产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教育医疗保障等情况,宣讲相关政策,宣讲二十大精神,核查及帮扶联系手册填写,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鼓励群众积极利用自身优势,搭建致富门路,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入户走访核查摸排,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全覆盖,鼓励户主以奋斗姿态,自觉的态度做好自己的事情,继续努力实干往前走,让生活越来越美好变为现实。

随后,志愿者对村民进行义剪服务,“张大哥,看看这发型还满意吗?”“哈哈,非常满意,理完发呀,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多了……”一阵阵幸福的笑声,在长佃村久久回荡……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大走访”活动相关工作任务,切实掌握群众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