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2-11-17 10:01:45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17日讯(记者 罗高林 阳远志11月16日,城步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上级乡村振兴相关文件精神,分析当前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存在的短板,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勋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瞄准目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担当作为。全县上下务必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站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分秒必争的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切实以高质量工作成效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进位争先。

余勋伟要求,要进一步对标对表,精准发力,以“钉钉子”精神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责任,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各项政策举措。确保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机制落实到位;确保脱贫群众持续稳定增收;确保“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保障水平持续巩固提升;确保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稳得住、能融入、能致富;确保乡村面貌有新提升;确保潜在风险矛盾化解到位,提升群众满意度。

余勋伟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引,对标对表,全力抓好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见到成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县直相关行业部门和后盾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相关重点行业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