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统战部深入兰蓉乡水源村宣讲二十大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璐 编辑:伍玉桃 2022-11-16 15:08:5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璐11月14日,县委统战部到兰蓉乡水源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召开省级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村一级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水源村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县委“一都二地三区”发展定位,结合当地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水源工作的实际成效,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走入百姓心里。

会议要求,水源村要充分发挥乡贤优势,搭建乡贤会平台,建立健全乡贤联络联谊机制,发动和鼓励乡贤为水源村建设献策出力;要依托当地产业优势,积极引进非公资源,着力打造“同心·苗香梨园”等特色产业基地,助力老百姓增收;要注重发展民族文化,充分挖掘和传承“炭火舞”等民族特色文化,建设有文化内涵的同心美丽乡村。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璐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