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对全县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11-16 15:05:41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16日讯(记者 罗高林 见习记者 肖力夫11月15日,城步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全面梳理当前全县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攻坚方向和目标,并对下一步全县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

余勋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克服畏难情绪,坚定信心决心,聚焦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达目标决不罢休的执行力,创先争优、敢闯敢干的精气神,真抓实干的良好工作成效,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地。

余勋伟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组织领导要再强化、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要树牢底线思维,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形成担当作为、善作善成、进位争先的良好工作局面。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弹好“协奏曲”,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以强有力的举措、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全县重点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县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县领导殷继东、李建辉、唐承威、马忠华、陈芳、肖勇、周祖德、银何、杨辉刚、彭澹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