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开展“文明始于心 创建践于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2022-11-09 14:56:00
—分享—

图为志愿者清除牛皮癣场景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9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芬芬11月9日,城步乡村振兴局组织志愿者到新田社区开展“文明始于心 创建践于行”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优美环境,共建文明新城步。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志愿红”马甲,携带清洁工具,对新田社区周边街道商铺进行“地毯式”清扫。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对白色垃圾、牛皮癣、生活垃圾、纸屑垃圾等进行彻底清理。在清扫的同时,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宣传创文知识、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引导群众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培养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新田社区居民在志愿者的带动下也纷纷打扫自己房前屋后的卫生,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干净、整齐、优美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让文明之花落地生根,文明意识深入人心,文明生活人人共享。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