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刘沛含 刘婕 编辑:伍玉桃 2022-11-08 16:31:16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8日讯(记者 罗高林 刘沛含 见习记者 刘婕11月8日,城步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并讲话,县领导殷继东、唐承威、马忠华、陈芳、肖勇、彭澹出席,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余勋伟指出,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以更高的标准优化营商环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盯住短板定向发力,瞄准目标久久为功。要坚持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坚决守信践诺,有形有感有效改善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优质营商环境,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

余勋伟要求,要咬定目标、突出重点,以更实的举措优化营商环境。要精准把握考核细则,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成效,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抓得好。要精细整改突出问题,全面梳理盘点全年工作,紧盯省、市反馈的突出问题和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拿出针对性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有的放矢地做好“加减法”。

余勋伟强调,要扛牢责任、务实担当,以更强的合力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领导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合力。要严格责任抓落实,要压紧压实各指标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一把手”责任,切实加大督导力度,全力补齐工作短板。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坚决防止松懈滑坡、盲目乐观、消极应对现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精力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和群众的满意指数。

会上,与会县级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发言,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刘沛含 刘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