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二十大精神 谱写新时代篇章 】 县交通运输局:攻坚克难 扎实推进交通强县建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刘婕 编辑:伍玉桃 2022-11-07 15:18:06
—分享—

图为丹口至陡冲头路段提质改造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4日讯(记者 刘沛含 见习记者 肖力夫 刘婕近年来,城步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持续加快完善综合立体交通网络,着力推动城步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十年砥砺奋进,县交通运输发展与日俱增。全县交通投入创历史最高,是上十年的3.46倍。升级改造国省干线公路143.94公里,完成农村公路提质改造565.77公里,完成农村生命安全防护工程889.025公里,完善村组道路建设1497.214公里,高速公路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极大解决了老百姓过去出行难、出行不方便问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县交通运输局迅速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着力建设高素质的交通运输干部队伍,扎实推进交通强县建设。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万焱表示:“下一步,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加快交通强县的发展战略当中,实现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好交通‘先行官’的作用,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刘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