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桥农场管理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钦 编辑:伍玉桃 2022-11-04 15:01:4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4日讯(通讯员 吴钦“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2米距离……”11月3日,土桥农场管理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在各社区核酸采样点,志愿者们耐心提醒前来做核酸采样的群众。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土桥农场管理区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坚守一线,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当天,在各核酸采样点,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接受采样的群众自觉佩戴口罩,依次测温、扫码,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保持有效距离有序排队,在完成身份信息登记后,依次检测。采样人员严格按照操作流程为居民做核酸采集,各环节衔接有序,秩序井然。

据悉,为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该管理区召开专题部署会,要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实地督导,机关干部分组下沉采样点,社区宣传发动到位,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接下来,该管理区将继续从严从实从细高标准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用心用情守护好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钦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