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二十大精神 谱写新时代篇章】县移民中心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建莉 编辑:伍玉桃 2022-11-01 15:01:49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1日讯(通讯员 肖建莉10月31日,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扫黑除恶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对报告的十五个大点原原本本的领学。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学透,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知行合一。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邵阳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十条措施》等。同时,该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 确保民治长治久安》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扫黑除恶专题党课,党课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深入理解相关概念,确保工作开展有序;以典型案例为鉴,深化警示教育成果;拿出实招硬招,扫黑除恶工作出成效四个方面进行。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了《邵阳市党员干部扫黑除恶斗争承诺书》。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建莉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