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加大交通安全宣传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文吉 编辑:伍玉桃 2022-10-31 15:19:2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29日讯(通讯员 胡文吉为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和守法意识,10月28日,汀坪乡组织工作人员在道路沿线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不断提高群众交通安全知识普及率与知晓率。

活动中,民警采用以案说法的形式,结合身边典型事故案例讲解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酒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危险驾驶和不文明驾驶行为,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宣传人员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向过往车辆驾驶人讲解“一盔一带”安全守护的重要意义,教育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升“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的理念。

下一步,该乡将通过实地走访排查辖区交通安全宣传盲点,落实各村、各相关单位设立专门的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栏,并根据宣传对象设定相应的宣传内容,定期更新,切实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文吉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