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为邵阳道德模范李德平捐款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编辑:伍玉桃 2022-10-31 15:11:1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31日讯(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供稿日前,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获悉,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学习、宣传、关爱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明办向社会发出《为道德模范李德平捐款倡议书》,动员全县党员干部、爱心企业及各界爱心人士积极为李德平献爱心、送温暖,帮助他渡过难关。

据悉,李德平是城步汀坪乡人,2015年获评“感动城步人物”“邵阳市道德模范”,2016年被评为“湖南好人”。他曾16年不离不弃守护植物人妻子,诠释人间爱情的真谛。今年9月,正在深圳石岩物流园打工的李德平被确诊为肝癌,消息传来,让所有人感到痛惜不已。

倡议书发出后,县委宣传部、县人民法院等单位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干部职工为李德平捐款,大家通过微信转账、银行汇款等形式,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用关爱汇成汩汩暖流,带去来自家乡人民的关心和温暖。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