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城步苗族自治县城区当前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的通告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苗族自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管理组 编辑:伍玉桃 2022-10-26 18:43:21
—分享—

根据城步苗族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就县城区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通告如下:

一、目前我县粮、油、肉、菜、禽、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库存十分充足,县内主要商超、供应商供应渠道畅通,生活物资供应量不断增加,能够保障市民正常生活需求,广大市民不要恐慌。

二、全县生活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保供企业正常开放,广大居民可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采购基本的生活物资。

三、政府商务部门为大超市、农贸市场、屠宰场、蔬菜批发市场的货源提供有效衔接,拓宽供应途径,确保物流通畅。

四、各类市场保供经营主体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加强物资调配,严格物价调控,稳定价格水平,不得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秩序,否则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举报电话:12315、12345。

五、请广大市民理性消费,按需采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共同维护正常市场秩序,保持生活平稳有序。

城步苗族自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管理组

2022年10月26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苗族自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管理组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