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卫工人节:城步爱心企业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杨晶淼 编辑:伍玉桃 2022-10-26 15:13:5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26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 通讯员 杨晶淼今年10月26日是湖南省第27个环卫工人节,当天上午,城步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代表以及县城管局领导对广大环卫工人表达了敬意与感谢,城步亿兴置业有限公司和湖南钰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环卫工人们发放了慰问金,共4.6万元;湖南南山乡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向环卫工人们发放“南山乡村笋片”460盒,价值1万余元。

环境卫生是城市品质形象的重要体现,是一个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今年以来,广大环卫工作者兢兢业业,扎实工作,我县的城市环境卫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期间,广大环卫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扎实工作,为建设美丽城步作出新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杨晶淼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