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2-10-26 14:34:00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25日讯(记者 刘沛含10月25日,城步召开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推进会。县政府办、县民政局、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县乡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负责人和县级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领学了《城步苗族自治县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汇集每一分力量,投身于乡村振兴各项任务中,自觉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立足职责职能,准确把握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的方式方法。业务主管部门在乡村振兴中要立足职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当好引导员、指导员、联络员;社会组织要广泛参与,争做乡村振兴的坚定参与者;发挥优势,争做乡村振兴的精准践行者;依法依规,争做乡村振兴的广泛宣传者。要落实帮扶举措,切实保证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帮扶措施要精准有效,帮扶机制要持续可发展,帮扶纪律要扎实严明,全县社会组织要立足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发挥出自己独特作用,共同为建设美丽富饶的新农村而努力,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