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世刚到茅坪镇督导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凌 编辑:伍玉桃 2022-10-26 14:32:26
—分享—

图为王世刚在茅坪镇工业园区实地查看安全生产情况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25日讯(通讯员 姚凌10月25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世刚到茅坪镇督导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王世刚一行先后来到茅坪镇双桥村、七里山村等地,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交通卡口、森林防灭火检查点以及重点区域的进山火种管控、防火巡查、宣传引导等工作情况,听取镇、村干部的情况汇报,翔实了解防火防疫措施、队伍建设、物资配备、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

王世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和第一要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充分的准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这场硬仗。

王世刚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之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落实落细扫码检码、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巡查密度,对重点火险区、重点林区做到蹲点查、反复查,严禁一切野外用火,消除森林火灾安全隐患;要细化工作措施,加大物资储备,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强化培训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值班记录,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联络畅通、反应灵敏、处置高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督导组一行还到茅坪镇工业园区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凌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