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调度全县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刘沛含 王蕾婷 编辑:伍玉桃 2022-10-21 13:33:00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白水洞保障性住房项目实地察看建设情况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双井村奶山羊家庭牧场了解产业发展情况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调度会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21日讯(记者 罗高林 刘沛含 见习记者 王蕾婷10月20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带队调度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抓牢抓实项目建设质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县领导殷继东、王世刚、唐承威、马忠华、周祖德、杨辉刚随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余勋伟一行先后来到垃圾分解中心建设项目现场、双井村奶山羊家庭牧场、白水洞保障性住房项目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在县行政中心多媒体会议室召开调度会议,听取各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余勋伟要求,要切实抓好项目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是当前城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启动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筑牢理念、统一思想、加强调度,切实担起责任,全面排查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并迅速切实有效解决,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余勋伟强调,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针对土地征收难、招标不规范等问题,各相关部门要排除干扰,依法依规依政策强力解决。要采取灵活多变的工作思路和办法,科学调配力量,多措并举,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千方百计将各项工作往前赶。

余勋伟强调,要加强项目建设监管和巡察力度。在确保项目质量、坚守安全底线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监管和巡察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工程建设领域风清气正,以实际行动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办项目的原则,站在谋发展、顾大局、顺民意的高度,加快全县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见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刘沛含 王蕾婷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