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教育系统综治安全、疫情防控暨党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海英 彭慧容 编辑:伍玉桃 2022-10-19 14:45:2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19日讯(通讯员 赵海英 彭慧容10月15日,城步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县教育系统综治安全、疫情防控暨党建工作调度会。局班子成员、综治办、体卫艺股、党建办工作人员、各督学责任区主任督学、各中小学校校长、园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安全生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第九版防控方案操作手册》。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学校(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本着对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压实工作责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教育系统防控工作,全面排查掌握往返重点地区师生的行动轨迹;全面加强校园封闭管理,细化疫情防控各项管理制度和措施。

会上,还对全县教育系统防溺水联防联控、道路交通安全和校车安全、食品卫生和消防安全、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防性侵专项整治、党费自查、日常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海英 彭慧容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