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20次常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编辑:祝雅林 2022-10-18 21:24:1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8210947.jpg

图为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018210939.jpg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在会上讲话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18日讯(通讯员 伍克珍 陆海霞10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20次常务会议,重点讲评“三重点”工作。

会议重温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指出,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力推进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不断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战略自信,准确把握新的伟大斗争的历史特点,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更加主动做好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抓机遇、防风险的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要永葆自我革命的优良品格,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政府系统干部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会议分析讲评了2022年8月、9月“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茅坪镇、蒋坊乡、儒林镇、汀坪乡、白毛坪镇和县信访局、县住建局等获得“三重点”综合考核成效奖的乡镇和县直单位提出了表扬奖励;提醒约谈9个单位相关负责人;约谈3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研究细化了10月份“三重点”任务清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突出“三重点”这条主线,锚定目标,精准发力,把优势指标保持住,把弱势指标突上去,要对10月份指标任务进行全面分析,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总结典型经验,争取先进。要持续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突出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确保经济指标稳步增长,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中央省市巡视和督查发现问题按时整改销号到位。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底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全面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正面向好的舆论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编辑:祝雅林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