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民政局:组织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小珍 编辑:伍玉桃 2022-10-16 18:44:2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15日讯(通讯员 黄小珍10月14日,城步民政局组织班子成员、业务股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民政社工等集中观看湖南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化民政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确保民政领域安全稳定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小珍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