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各界干部群众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融媒体中心全体记者 编辑:伍玉桃 2022-10-16 18:03:54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等县级领导在县委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大会盛况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等县级领导在县委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大会盛况

图为县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收听大会盛况

图为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收听大会盛况

图为东海社区干部群众集中收看收听大会盛况

图为七七科技公司员工集中收看收听大会盛况

图为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员工集中收看收听大会盛况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16日讯(城步融媒体中心全体记者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城步县委书记余勋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等县级领导在县委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二十大开幕会。党政机关、基层社区、园区企业、医院学校等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电视、手机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大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进入新时代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了人民共同心声。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将指引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我们期盼已久的党的二十大今天胜利开幕了,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非常兴奋。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谱写中国梦城步新篇章。我们坚信,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城步的明天会更好、更美,人民更幸福,我们伟大的祖国会更加繁荣昌盛。”退休老干部陈庭宪表示。

“习近平同志在大会报告中指出,要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我们听了倍受鼓舞,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做大做强帮扶车间,带动更多乡亲增收,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铆足劲,加油干!”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省最美扶贫人物杨淑亭说道。

“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永远跟党走,将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南山牧业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地进步,为国家经济建设添砖加瓦。”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杨琳说道。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融媒体中心全体记者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