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对南山片区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丽兰 编辑:伍玉桃 2022-10-11 18:05:10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11日讯(通讯员 吴丽兰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按照镇党委政府有关工作要求,10月10日,长安营镇执法大队、镇自然资源办、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多部门联合对南山片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查。

据了解,此次督查主要对南山片区内企业、酒店、宾馆、商超等“多合一”重点场所进行检查,查看防疫台账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消防设施配置、消防通道运行情况,压实主体责任,规范制度管理,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从严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及时整治重大安全风险隐患,以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丽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