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鼎新到城步法院督导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2-10-10 09:51:13
—分享—

图为曾鼎新(右二)在城步法院督导工作

图为曾鼎新在城步法院督导工作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9日讯(记者 饶兴建 罗高林10月9日,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鼎新一行到城步法院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余勋伟,县领导李宪、王世刚陪同。

曾鼎新一行实地查看了城步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详细了解法院建设情况,并询问了办事群众对于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曾鼎新对城步四大班子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城步法院在县委坚强领导下,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抓队伍促审判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曾鼎新要求,要以更强担当服务发展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司法为民的理念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每一起案件,努力回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要树立正确司法理念,加强理论武装,加大办案力度,提升案件质效。要以更严标准建设过硬队伍,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关键少数,持续整治顽瘴痼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一体推进审判执行、队伍建设、警务安保、信访维稳、舆情引导、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