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团镇:国庆我在岗 防疫不打烊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五团镇人民政府 编辑:伍玉桃 2022-10-08 15:34:36
—分享—

图为工作人员引导司乘人员落实信息登记工作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8日讯(五团镇人民政府供稿“您从哪里来?请扫码登记……”从湘桂桥值班卡点进入城步的车辆川流不息,正在执勤的基层干部小江正一丝不苟地询问司乘人员,并引导停车,做好登记。在国庆假期期间,五团镇坚持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坚决做到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

据悉,在国庆假期期间,该镇严格落实疫情检测点24小时值班值守制,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五团镇人民政府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