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机关幼儿园:追随孩子 适宜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珺 肖琼 编辑:伍玉桃 2022-09-30 15:30:5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珺 肖琼为充分体现“从一米高度看世界”的教育理念,发挥班级环创积极教育作用,满足幼儿身心发展需要,9月29日,县机关幼儿园以“传承苗乡文化,做有根的教育——苗乡童谣园本课程”为主题,对全园各班环创进行评比,老师们边观摩边思考、边交流边学习,细心体会每个细节所蕴含的教育智慧,仔细揣摩各班的创新之处,以更好地做好后期的环境优化与调整,更好地支持儿童主动学习自然生长。

此次环创评比活动,有效促进了该园教师环境创设理念的更新,提升了教师创设技能和品位,丰富了环境教育内涵,发展了园本文化。下一步,县机关幼儿园将追随幼儿,继续深研环境支持策略,用无声的环境成就有声的教育,让幼儿真正在与环境的互动中主动学习,快乐成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珺 肖琼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