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开展专项巡查筑牢秸秆禁烧防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维 编辑:伍玉桃 2022-09-29 15:05:49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29日讯(通讯员 杨维秋收季节,田间地头焚烧秸秆对空气质量有一定的影响,连日来,威溪乡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县林业、国土等部门在各村开展禁烧秸秆专项巡查。

在巡查中,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秸秆禁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提醒各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确保禁烧秸秆重要性入脑入心,切实加强对秸秆等农作物的管理,彻底清除焚烧隐患。

下一步,该乡将持续开展禁止焚烧秸秆行动,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以及秸秆焚烧的危害,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落实网格化监管职责,安排专人开展巡查工作,把责任落实到每个村民小组和农户,坚决做到自家农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遏制焚烧秸秆造成的大气污染。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维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