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凌 编辑:伍玉桃 2022-09-28 15:45:1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28日讯(通讯员 于凌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9月27日,县总工会、县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来到湖南七七科技有限公司、大丰木业等企业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湖南七七科技有限公司、南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银河纸业有限公司、大丰木业、南山金竹科技有限公司,为每一位员工发放了《公民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读本,针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法、安全用电用火、安全出行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与企业员工互动交流,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引导企业员工在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各企业的安全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落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了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得到了企业和员工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把安全带上岗,把幸福带回家,为幸福美好生活共同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凌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