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开展“听民声 解民忧 暖民心”走访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2022-09-27 16:14:51
—分享—

图为民情恳谈会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27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芬芬近日,城步乡村振兴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长佃村开展集中民情走访恳谈活动,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与村支两委、党员群众代表等35人“零距离”接触、“心贴心”交流,了解掌握群众所想所急所愿、所需所盼所求,现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针对民情恳谈会上群众呼声,一一进行记录梳理,对提出的12条建议意见,坚决做到件件有解答,事事有回应。

恳谈会还听取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要求,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要以产业振兴为重点,因地制宜培育特色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更好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开好步、起好势。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来到脱贫户、监测户家中进行入户核算,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经济来源等情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