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诗词协会赋能城步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牧游 潘强 编辑:伍玉桃 2022-09-26 15:29:1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通讯员 周牧游 潘强)9月24至26日,省诗词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成村一行到城步开展文化调研采风活动,赋能乡村振兴工作。

采风队先后到杨家将、桃林、大寨、下团等村采风。他们深入基层走访,感受当地的红色文化、民俗文化和生态文化的魅力,并就诗企结合、诗旅结合、诗教结合的深度融合与相关部门、乡镇领导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最后,省诗词协会各位方家认为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希望城步攒足山歌之乡、南方杨家将之乡、老山界等的热度,充分利用创建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的良机,发挥优势,创新思路,让文化赋能乡村振兴,让更多的民族文化资源传承下来,传播出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牧游 潘强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