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团镇:交通安全进校园 文明出行记心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英 向子良 编辑:伍玉桃 2022-09-22 15:42:1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凤英 向子良为全面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五团镇政府工作人员利用学生放学契机,给广大学生及家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学生放学的时间在学校门口,向学生、家长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宣传有关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让学生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杜绝乘坐安全设施不全的车辆,拒绝乘坐超员车,为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余份,增强了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防范能力,得到了家长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英 向子良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