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普及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子豪 编辑:伍玉桃 2022-09-22 15:26:4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22日讯(通讯员 郭子豪9月20日,白毛坪镇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普及培训,各村村干部、返乡创业青年、致富带头人、退役士兵、返乡农民工等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老师为参训人员详细分析了当前电子商务发展状况,通过问答互动交流方式,探讨了该镇种养殖产业和加工产业发展现状,分享了农村电商发展的成功案例,采取实操教学的方式,让大家在课堂上尝试利用电商小程序推广农副产品,增强培训效果。

整个培训的重点是普及电子商务的基础知识,让参训人员了解电商,充分认识农村电商的便利性和重要性,激发参训人员参与电商、应用电商的动力,从而把电商与现有生产生活方式充分融合,提升生产生活便利程度和效率。同时,详细介绍了城步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功能与电商创业扶持政策,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电子商务创业中来,参与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培训,让大家了解到在当前的互联网时代,必须具备“互联网”思维,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为产业发展插上“互联网”翅膀,拓展特色农产品走向大市场的渠道、实现线上线下销售同步进行,从而助推产业发展取得新进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子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