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雪花村:采摘猕猴桃 丰收甜心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09-19 15:38:24
—分享—

图为城步竹海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猕猴桃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18日讯(记者 杨易文 见习记者 肖力夫金果飘香季,喜获丰收时。近年来,威溪乡雪花村利用当地的气候土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猕猴桃种植,今年,城步竹海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的50余亩猕猴桃园里累累果实挂满了枝头,丰收的喜悦弥漫山乡田园。

走进威溪乡雪花村竹海猕猴桃种植基地,映入眼帘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低矮成片的果园里,一串串猕猴桃果实缀满枝头,在阳光照耀下,散发出阵阵果香。藤架下,基地负责人正忙碌的采摘丰收的果实。城步竹海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周秀云告诉记者:“今年猕猴桃的产量大概是5万斤,销往武冈、邵阳、广东等地,基本上都是老客户介绍新客户给我们。”

据了解,城步竹海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4月,面积50余亩,年产量5万余斤。雪花村气候独特,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非常适合猕猴桃生长,猕猴桃口味清香甘甜,令人回味无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