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延期举办2022·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的通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2022·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组委会 编辑:伍玉桃 2022-09-19 15:16:08
—分享—

关注关心支持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的各界朋友: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确保参加2022·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人员的健康安全,经认真研究,原定于2022年9月23日在城步县城举办的2022·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以山歌节组委会公布为准。因山歌节延期举办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诚挚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大力支持、理解与配合。

山歌节组委会将密切关注国内外疫情发展动态,进一步优化、细化本届山歌节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山歌节举办安全有序,力争办成一届有特色、有水平、有影响的节会,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融合,为加快建设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全国重要旅游目的地而不懈努力!

2022·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组委会

2022年9月19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2022·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组委会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