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中秋送真情 温暖孩童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浩飞 袁彩霞 编辑:伍玉桃 2022-09-14 16:12:3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14日讯(通讯员 杨浩飞 袁彩霞9月10日,长安营镇民政社工和志愿者一同慰问了该镇5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

据悉,这5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都自立自强,在校成绩优异。接过慰问物资时,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保持良好状态,努力学习,培养坚强的意志,树立好自己的目标与理想,长大后成为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方圆社会服务中心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链接资源,慰问物资由东莞市长青公益捐赠。

近年来,长安营镇持续关注事困境儿童的成长状况,严格落实生活补贴、助学金等相关政策,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需求。同时,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帮扶,鼓励社会爱心人士参与组织对困难儿童进行帮助。下一步,该镇将持续落实推进各项儿童关爱政策,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幸福、稳定的成长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浩飞 袁彩霞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