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浓情中秋 把爱传承 呵护天使”关爱儿童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阎先仁 肖薇 段汝静 肖映喜 龙嫒 编辑:伍玉桃 2022-09-14 15:56:20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13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阎先仁 肖薇 段汝静 肖映喜 龙嫒秋风送爽,月圆中秋。9月9日,城步民政局、妇联、新阶联、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戴方财委员工作室、方圆社工党支部等在西岩镇开展“浓情中秋·把爱传承·呵护天使”关爱儿童活动,西岩社工站辖区内30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为30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发放毛绒玩具、棒棒糖、月饼等物资。同时,组织家长和儿童一起开展了一系列亲子游戏,活动现场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氛围十分浓厚。

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代表蒋某升说:“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的希望,牢记你们的嘱托,好好学习,自立自强,回报祖国,回报家乡。”据了解,在蒋某升还未出生的时候父亲就因病去世了,母亲又在她2个月的时候改嫁,完全是由爷爷奶奶一手带大,在西岩镇社工站的帮助下,为其申请了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补贴,保障了她的基本生活。

志愿者邓冰欣说:“明天就是中秋佳节,很高兴今天我们能一起为孩子们举行‘浓情中秋 把爱传承 呵护折翼天使’活动,希望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温暖的中秋节。我谨代表全体志愿者,在今后的日子里,积极参加关爱儿童活动,关心、关爱儿童的成长,努力为他们营造一个稳定、幸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得到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同时,我想告诉孩子们,也许未来十年风霜雨雪,你受的伤会不少,但这些会磨炼你幼稚的思想,坚强的意志。十年的风风雨雨,变化的是你的成长和进步,不变的是大家对你们浓到化不开的爱,希望这份爱能化作你们发奋求知的动力,助你们达到理想的彼岸。”

据悉,此次活动为城步109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每人发放了中秋月饼,参加西岩活动的30名孩子收到湖南南山乡村生态农业赞助的精美礼品,戴方财委员工作室委员表示:“关爱儿童项目将会发动社会力量,持续开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阎先仁 肖薇 段汝静 肖映喜 龙嫒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