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管局大力整治非机动车、摩托车停车“顽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肖恒 编辑:伍玉桃 2022-09-09 14:57:5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9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 肖恒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摩托车停放秩序,强化街道管理,提升城市形象,连日来,城步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持续开展城区非机动车、摩托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整治停车“顽疾”。

非机动车、摩托车的乱停乱放问题,不仅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还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街道秩序。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协管员以上街宣传、耐心劝导、张贴温馨提示的方式,指导市民依法依规停放,非机动车、摩托车要按车辆类型分类集中停放,一律停到人行道非机动车停车位内,摆放整齐,朝向一致,车头向外。并要求沿街的商铺、店铺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店主自觉做好门店前非机动车的规范停放。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队出动执法人员300人次,执法车辆120台次,张贴温馨提示500余条,引导文明停放600余次。通过整治,城区主要街道非机动车、摩托车乱停乱放的现象明显减少,停车秩序明显改善,市容市貌明显提升。

该大队表示,将持续开展非机动车、摩托车乱停乱放整治,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高群众规范停车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纠正,为市民营造一个通畅有序的市容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肖恒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