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多形式多渠道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颖 编辑:伍玉桃 2022-09-09 14:51:2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9日讯(通讯员 袁颖9月7日,茅坪镇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多形式、多渠道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和防范意识。

转发知识答题活动,知识宣传快捷化。通过“茅坪在线”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转发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鼓励广大群众参与答题。

发放知识宣传手册,知识宣传普及化。在人流较大的赶集日向村民发放宣传手册并进行讲解,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将宣传普及到各年龄段群众。

组织网络安全培训,知识宣传专业化。该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网络安全培训,通过观看网络安全教育视频、讲解防护技能等,进一步提高识别能力和防护能力。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扩大网络安全宣传的覆盖面,组织党员干部入户宣传,将网络安全知识传达到每家每户,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颖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