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2022-09-09 14:07:27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9日讯(通讯员 陈凤姣)9月9日,威溪乡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增强青少年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和能力,营造健康良好的网络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网络安全知识,紧紧围绕网络安全新热点,向大家讲解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如何举报网络不良信息,引导学生们健康、绿色上网,帮助学生辨别网络陷阱,警惕最新网络诈骗手段。并向同学们讲述了沉溺网络的危害,教育孩子们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预防沉迷网络的能力,争做网络安全人、文明人。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授课的方式将网络安全知识送进校园,帮助青少年清楚地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培养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为健康上网、文明上网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筑牢校园“防火墙”。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