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团镇:督查村(社区)支部党建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永睿 编辑:伍玉桃 2022-09-08 20:48:40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8日讯(通讯员 罗永睿9月6-7日,五团镇党委对各村(社区)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检查主要查阅“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管理等方面台账资料,与各支部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及时向各支部负责人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督促落实整改。通过此次检查,及时了解和掌握了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帮助各支部找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规范和加强党支部建设、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下一步,该镇将健全完善党建工作督导检查长效机制,加强各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强化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永睿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